困困小磊_

把裤子放进冰箱里 以后做一个冷裤的人.

九郎小红薯发的,这是听云见心吗?

附赠小短文


视频通话



九郎:角儿,你看,“听云见心”

图片×2

今天辛苦了,大明星,你看到我给你的花篮了吗“10”,十年,历经风雨沧桑,也算熬出头了


磊子:看到啦!也算你有心,你这次不来,放过你了


在说时,还是酸了鼻头,红了眼眶。

"可是你说过,回来看我第一场演唱会的"张云雷心里埋怨着,看着别过了头


九郎自然是想到了他的宝儿会委屈会害怕,会伤心,更害怕没有自己在他会受伤,这样他是这辈子,都不会原谅自己的。

九郎:角儿,这次我没来,是我食言了,等你回京,回京之后我带你出去玩儿,再吃好吃的。我知道我没去,你心里肯定难受,宝儿,我一直在你身后,不管人来没来,我总是惦记你的


磊子:我当然明白,我害怕没人护我,有你在我总是安心些。但你可说好。张云雷的话中带着点点哭腔,似是害怕是无助,更像是没有杨九郎的委屈


九郎:我知道,我没去,是委屈你了,等你回来,等你回来,啊

杨九郎一看张云雷要哭,略显手足无措

磊子:我想你…

九郎:我也想你了


两人,就这样打着电话进入了梦乡,在梦中两人在一起吃吃烧烤,谈天说地……


"听云…见心"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