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困小磊_

把裤子放进冰箱里 以后做一个冷裤的人.

梦(九辫儿)

请勿上升正主

九辫儿同人不喜出门右转

不甜不虐可放心食用



在演唱会的那个晚上,张云雷躺在床上,越发的累,睡的越发的沉


梦中,他看到第一次和杨九郎见面的时候,那时他和杨九郎都是青涩的少年,九郎胖胖的真是可爱,自己也是一头黄毛杀马特,两个愣头青傻小子就开始了他们非同一般的相声之路。在之后,他们顶着观众,舆论的压力一起走下去。但在2016年的那天他的英雄梦险些毁于一旦,他浑身插满了管子,几乎全身都碎了,九郎看到他第一眼就愣住了,就只魂不守舍的送了点水果,就再也没来过,自己不知道他干嘛着,也没时间去想,因为疼的他每天脑子都嗡嗡的,害怕哪天自己就真的撒手人寰,在他美丽的24岁。再一次见到他是在自己三十多张病危通知书下来的时候,他胡子拉碴,消瘦了许多,黑眼圈重的和大熊猫似的,到达医院时,大口喘着粗气,看到通知书的那一刻他再也绷不住,瘫在地上,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着自己一边流泪一边看着手术室那冰冷的灯,别人去安慰他,他都根本听不进去,一遍遍喃喃着“辫儿,活着辫儿”这些都是自己不知道的


在他被推出手术室的那一刻,他的眼睛里有光,他知道不给医生添乱,就静静的在ICU门口椅子上坐着,在门口玻璃上看着我,一夜又一夜,当医生允许进去看我时,他对我说了好多好多话,在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“我喜欢你”说的很轻很轻。


在自己出院之后,杨九郎又像照顾小孩子似的惯着自己,宠着自己,就算想要吃跨越大半个北京市的烧饼,他也能买来。无数点点滴滴浮在眼前,这好像…真的是爱。张云雷醒来后枕头一片湿润,凌晨三点。手机响起一声提示音,是九郎发来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杨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杨杨:睡了吗,张大歌手,我想和你说件事儿。

张大歌手:嗯哼,刚醒你就给我发消息。

杨杨:我喜欢你,我会用心去爱你,如果你不喜欢我,嫌弃我EX,那也没事,你换个捧哏的也没事。

张大歌手:看在你说我是张大歌手的份上,那我就勉强接受你的喜欢咯。

杨杨:真的吗?真的?真的?

张大歌手:墨迹样儿,你要愿意是假的,那就是假的呗😎

杨杨:不可能不可能,宝贝老婆最温柔大方,沉鱼落雁闭月羞花,贴贴,贴贴宝贝老婆(我是老婆宝)😍😍😍

张大歌手:(浅贴)贴贴😚




好久没有发文了,写的不太好别介意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